Goya🕊️

咕咕咕

【盾冬&锤基】灵魂互换(一)

‼️ooc慎入
‼️巴基和洛基灵魂互换
‼️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后文..(心虚

在复仇者大厦里,巴基正在厨房照着食谱认真的学习烹饪,洛基正坐在沙发上默默地看着巴基,了解他的人会知道,他这是又在想什么坏点子了。

“哎,Bucky,”洛基突然叫了他一声。

“嗯?”巴基正忙着不让锅里的油点溅到自己身上,头也不抬的答应了一句。

“想不想和你家Steve玩点有趣的?”

巴基抬头看了一眼洛基,洛基正歪着头看着他,嘴角上扬着,明显是不怀好意。

“不想。”

巴基直接拒绝。

“别那么绝情嘛。你会喜欢这个的。毛茸茸的猫耳噢~”

不等巴基阻止,洛基已经带着一个邪神专属的邪恶微笑打了一个邪恶的响指。

一道赤橙红绿青蓝紫光“嗖”的闪过。

洛基心情愉悦的睁开眼睛,想要看看加上了猫耳和猫尾的巴基会有多么可爱。

然后他就惊奇的发现自己站在炉灶前,而他本人正坐在沙发上,一脸懵逼的看着自己。

“What the f**k??!!!”

两人异口同声的吼出。

[巴基]三步并成两步的跑到浴室,然后发现镜子里的他分明是巴基的长相。

“What the hell??”

此时[洛基]也追了过来,眉头紧锁的看着镜中的两人。

不妙啊,非常不妙。

“赶紧给我变回去。”脸色冷的快要能结冰的[洛基]命令道。

“你以为这是我能变就变的啊??肯定是因为这个见鬼的鬼地方让我的魔法出了故障!!!”

[巴基]表情夸张,手舞足蹈的解释着。

[洛基]冷眼看着,“你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真丑。”

“哈?你嫌你自己丑?”[巴基]好像听到了什么搞笑的事,脸上露出了标准的三分想笑三分瞧不起四分嘲讽的邪神笑容。

[洛基]痛苦的扶额。“不管怎样,你快点把这个给我解决。也许我们可以和大家商量一下。”

“不不不!!”[巴基]摇摇头。“不能让别人知道,要是让你家那位美国甜心知道我干了这事儿,他怎么可能会放过我?”

“那怎么办?你赶紧想办法啊,看着自己的脸说话真他妈别扭。”[洛基]阴冷的看着自己的脸,从未感觉自己长得如此欠揍。

两人还没想到解决方法,复仇者们就已经回来了,史蒂夫和索尔看到自己心爱的媳妇不在客厅,找了一圈在浴室找到了他俩。

“底迪~~哥哥回来啦!!”索尔笑的像一只大型金毛,在[洛基]的脸上“啾咪”亲了一口。

[洛基]面部一阵抽搐,他强忍着一拳打过去的冲动,一遍遍在心里告诫自己要冷静。他现在用的可是洛基的身体。

索尔对于洛基没有一把推开自己并且捅自己一刀十分不理解。

“Bro,你今天怎么那么乖??”

索尔好奇的盯着[洛基]铁青的脸看,[洛基]咳嗽一声,闷声道:“没有。”

而史蒂夫眼里此时只有他的小巴基,他一把捧住[巴基]的双手,温柔的嘘寒问暖,今天干了什么累不累有没有想我什么的。

[巴基]勉强的笑着,毕竟事情已经向无法控制的方向发展了

当他被史蒂夫搂着肩膀走出浴室时,[巴基]回过头给了[洛基]一个眼神。

只是一个眼神,但是其中包含了“兄弟啊我也知道这次是我作死你就先瞒一下吧没有关系的Everything will be fine 噢相信我你可是我现在唯一的盟友加油哦我的小冬日战士给你小心心”如此丰富的信息。

妈的。

[洛基]心里暗骂一句。

“走吧Loki,该吃饭了。”

索尔温柔的牵起[洛基]僵硬的手,两人也一前一后的走出了浴室。

在超超超大号的餐桌前,大家都吃饭聊天,其乐融融,像是个大家庭,只有[洛基]和[巴基]眼神缥缈不定,小动作非常多。

娜塔莎很快注意到了两人的不对劲,关切的问道:“你俩怎么了?”

[巴基]连连摇头摆手:“没事没事,我们挺好的…”

[洛基]沉稳的点点头,“嗯”了一声。

这可不像他俩啊。娜塔莎心想。

然后众复仇者就看着平日里注重身材的洛基一个劲的闷声吃着,平日里特别能吃的巴基吃个两三口就说自己饱了。

这是怎么了??索尔和史蒂夫更是一脸错愕。

沉默许久,索尔终于不怕死的开口:“Loki,你怎么那么能吃…是不是……怀孕了……?”

[洛基]手中的餐叉安静的掉到了桌子上。

“啊,我一天没吃饭了,有点饿。”

反应过来的[洛基]解释道。

“噢……”索尔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Bucky,你今天怎么吃这么少?”

史蒂夫也问出了心中的疑惑。

“啊,我今天吃了不少了,有点撑。”

[巴基]解释道。

“噢……”史蒂夫也若有所思的的点点头。

餐桌上的其他人莫名打了个寒颤,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这种气氛就很不对劲啊!

“Bucky,要来个李子吗?”

一直沉默着的山姆突然开口问道。

“不了…”

拒绝到一半[巴基]突然想起来,巴基最喜欢的水果好像就是李子,他是不会拒绝李子的。

[巴基]看了看其他人的反应,果然…他们发现不对劲了……

“你到底是谁?!”史蒂夫猛地站了起来,质问[巴基]道。

“我看到你的第一眼时我就怀疑你不是Bucky了。说,你到底是谁?!我的Bucky在哪?!!”

索尔拿起餐巾擦拭了一下唇角,冷冷的看了一眼一直沉默寡言的[洛基]。

“你是不是也应该自我介绍一下?”

[巴基]和[洛基]都僵在了原地,日哦,原来这俩货都不傻啊?

“好吧。”[巴基]叹了口气“既然你们都发现了…”

他抬起头,认真道:“其实我是Loki,而他是Bucky。”

[巴基]抬手指了指餐桌另一边的[洛基],[洛基]也配合的点点头。

这次轮到史蒂夫和索尔僵在原地了。

“呃,我的魔法出了点小问题,只是一点点小问题,我会尽快解决的。”

[巴基]陪着笑脸,但是心底的心虚是无法掩藏的。

“那你们,到底谁和谁谈恋爱啊?”

托尼终于问出了这个关键的问题。

巴基在洛基的身体里,洛基在巴基的身体里,这要怎么搞??灵魂和肉体只能选一个啊??要不凑合凑合玩玩4p??

众人沉默了。还真是男人听了沉默女人听了流泪。

史蒂夫看向[洛基],发现[洛基]也在看着自己。

索尔和[巴基]也对视着。

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

没关系,反正我爱的是你的灵魂。

索尔和史蒂夫都如此安慰自己。

到了晚上该回房间的时候,索尔搂着[巴基],史蒂夫搂着[洛基]走向自己的房间。每一个脚步都无比沉重。

走到房门口时,两位金发大胸仿佛有心灵感应似的十分默契的同时转身,同时冲对方吼了一句:

“不准操他!!”

“也不许亲!!”

“也不许摸!!”

“嘤嘤嘤!!!”

评论(33)

热度(2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