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ya🕊️

咕咕咕

【盾冬&锤基】灵魂互换(二)

‼️ooc慎入
‼️巴基和洛基灵魂互换
‼️来看大锤日常作死呀嘻嘻嘻

清晨,当史蒂夫睁开眼睛,看到面前的不太熟悉的有着黑色头发苍白皮肤的男人,史蒂夫没控制住一脚把他踹下了床。

过了两秒,史蒂夫才意识到那是谁,慌忙的爬起来,把[洛基]又拽回来。

“Bucky,你没事吧?有没有什么地方痛?我刚刚…我刚刚忘记你是谁了……”

史蒂夫有些尴尬的解释着,[洛基]也只是轻轻摇摇头,表示没关系。

虽然知道面前的人就是自己深爱的,但是截然不同的外貌还是让人很别扭。

外面突然传来一声惨叫,接着就是[巴基]紧张的询问的声音。史蒂夫和[洛基]对视一眼,一起出去看发生了什么。

客厅里,索尔正捂着被打肿的左脸,眼泪汪汪的坐在沙发上,[巴基]正在他旁边一脸愧疚。

“怎么了?”史蒂夫疑惑道。

“洛基忘记了他现在是巴基的身体,用他的铁臂给了我一拳,不得不说真的挺疼的……”

[巴基]恼羞成怒道:“谁让你一大早就气我的?”

索尔眨巴眨巴眼睛,硬是不敢再顶嘴。

史蒂夫无奈的摇摇头,又看向自家[洛基],心里不禁感叹还是我媳妇好。虽然这张脸看着别扭。

[洛基]看大家都相安无事,劝慰道:“好了,赶紧收拾一下准备吃饭吧。”

于是四人洗漱后又去换衣服,打开衣柜后,[巴基]的脸色明显变了又变。

“不是,我说啊,这些衣服都是谁给你买的??”

[巴基]不满的看着[洛基],指着一衣柜休闲服装问道。

“我自己买的啊,怎么了吗?”

“你的衣服怎么都这么土?”[巴基]抱怨道。

[洛基]同时也打开了[巴基]的衣柜,脸色也是变了又变。

“……你的衣服怎么都这么骚?”

[巴基]瞬间不满,什么叫骚??这明明叫时尚好嘛!!!

“你看看你那衣柜衣服,都是给老头子穿的吧?!”

“你什么意思啊??我本来就是九十多岁老头好
吗??”

“老子都是几百岁的神了也没穿你这么土的衣服啊??”

闺蜜组在审美上也是截然不同呢。

最终二人也没有达成一致,所以他们还是穿了属于自己的衣服。

来到餐厅,正在吃饭的几位复仇者瞬间都惊愕了,原本喧闹的餐厅瞬间安静下来,大家都安静如鸡的看着这两位。眼中是无法掩饰的惊恐。

万年休闲装休闲裤运动鞋的[巴基]居然穿了西装还系了一条深紫色金色暗纹的骚到爆的领带??万年小西装尖头皮鞋的[洛基]居然穿了个t恤大裤衩就出来了??

噢对哦,他们灵魂互换了嘛。

可是这种场面简直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啊!!!

猎鹰没忍住,偷拍了一张他俩的照片,决定等他俩灵魂换回来后狠狠取笑一番。

[巴基]和[洛基]倒是很镇定,坐在了自家老公身边,默默吃起了东西。

索尔和史蒂夫对视一眼,一个眼神,包含着对彼此的鼓励,也包含着对未来的憧憬。

没事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两位大型金毛默默安慰自己。

史蒂夫看了一眼坐在身边的[洛基],本来就很适合乡村风的[洛基]此时简直就像一位朴实的农民伯伯,在配上《乡村爱情》的主题曲就更搭了。

索尔也看了一眼坐在身边的[巴基],本来凌乱的头发被梳在脑后整理的一丝不苟,胡子也被剃的一干二净,唇红齿白,简直就像一位王子。

果然人靠衣装马靠鞍啊……

评论(14)

热度(1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