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ya🕊️

咕咕咕

【盾冬&锤基】灵魂互换(完)

‼️ooc慎入
‼️巴基洛基灵魂互换

清晨,巴基被照进屋内的刺眼的阳光唤醒,眯着眼睛拉扯了一下身上的被子,习惯性的给身边的人盖好。

史蒂夫醒着的时候挺老实,一睡着就容易蹬被子,就因为这个经常着凉……巴基迷迷糊糊地想。

正要重新睡去时,巴基猛地睁开眼睛,察觉到一丝不对劲。

睡在身边的人不知什么时候变成了索尔…?

等等,好像不是身边的人变了,巴基看看自己的双手,看到了一只熟悉的金属臂。

原来是洛基的魔法到了时限,两人的身体换回来了。

巴基简直喜出望外,掀开被子跳下了床,来到了史蒂夫的房间。

他走到床边,把洛基“温柔”的拽了起来。

洛基揉揉眼睛,一副睡眼惺忪还没睡够的样子,嘟嘟囔囔的走了。

史蒂夫也被吵醒了,看到他的巴基回来了,一双蓝眼睛片刻不离的看着巴基,眼神几乎要温柔的滴出水来

巴基此时已经睡意全无,他趴在床边,两个人就这么静静地对视。

巴基在史蒂夫额头亲了一口,温柔的问道:“还睡吗?”

“不了,准备起床了。”史蒂夫抚摸着巴基额前的碎发,只是几天而已,史蒂夫想念这具身体想的快要发狂。

“那我去准备早餐。”

史蒂夫此时快要被幸福淹没。如此一个貌美,贤惠,打人超级疼的媳妇儿,夫复何求?!(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巴基准备好早饭,走到索尔和洛基房间的门前,准备叫他们起床。正抬手想要敲门,就听见里面传出了暧昧的喘息。

接着是洛基咬牙切齿的声音:“索尔!……混蛋,一大早就发情……”

然后是索尔厚颜无耻又带着一丝委屈的声音:“毕竟你们的身体好不容易换回来了嘛,我可要好好……”

后面的话简直没耳听。

巴基无奈的摇摇头,又转身离开了,来到餐桌前和史蒂夫一起吃早饭。

虽然只是简单的培根和煎蛋,但也让人觉得无比幸福。

“一会要出去逛逛吗?买点水果。”

巴基点点头。除了他和洛基在街上互相自损形象那次,他确实没有好好的出去玩玩。

两人一边走一边看,走进了路边的一家水果店。巴基认出那就是他用的洛基的身体时,抢了剪刀剪头发的那家水果店……空气中弥漫着一丝尴尬……

店主是个中年谢顶男人,十分友好的帮他们包好了水果,带着慈祥的笑意问道:“你们那个自己剪自己头发的朋友今天没来啊?”

巴基:……

店主无奈的摇摇头:“年轻人就是这样,仗着自己年轻就为所欲为,可不要像我一样到中年谢顶了才知道珍惜头发啊”

史蒂夫:我俩都九十多了,洛基都几百几千岁了好嘛……

两个人在外面吃吃逛逛,就跟初次约会的小情侣一样,周围的空气都冒着爱心泡泡。

回到大厦时已经是下午了,巴基刚迈进门口,就听到一个沙哑的声音叫他:“Bucky!”

巴基有些惊悚的回过头,发现是头发凌乱,衣衫不整的洛基。

一双绿眼睛里含着泪水,眼角泛红的洛基用沙哑的声音哭喊道:“我受不了了!!那个禽兽拉着我做到了现在!!”

巴基:“emm,冷静,冷静……”

“不行!!你必须帮帮我!!”洛基摇着巴基的肩膀,可怜兮兮的望着他。

巴基纳闷,我怎么帮你??史蒂夫也是“精力”充沛着呢好嘛……我自己都顾不上自己……

洛基冲巴基露出一个笑容。这个笑容巴基非常熟悉,让他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洛基抬起手,打了一个响指。

一道赤橙红绿青蓝紫光“嗖”的闪过。

史蒂夫:索尔爽过了我还没有啊!!洛基今天我不把你头发拔光算我输!!惨无人道!!没天理!!好气哦可是还要保持微笑:)

评论(11)

热度(134)